服务社会 关爱未来——记九三学社海南省洋浦支社筹备组献爱心帮助特殊贫困儿童活动

发表时间:2014-06-03 14:27

2014年5月20-29日,九三学社海南省洋浦支社筹备组积极响应省妇联和洋浦妇工委的号召,在六一节前夕开展以“有梦,有爱,有希望”为主题的“爱心集结·圆梦六一”活动,帮助贫困、孤残、留守、流动等特殊贫困儿童圆“六一”节日梦想。经讨论,社员们一致同意自费为特殊贫困儿童捐赠课桌椅,以圆他们在家学习能有自己的课桌椅的梦想。为了保证课桌椅的质量,筹备组组长艾锋带领社员们专门在洋浦各家家具店精心挑选了最好的适合儿童学习的课桌椅,确保孩子们渡过一个满意、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当天,社员们除了为特殊贫困儿童捐赠课桌椅,还与前来参加活动的特殊贫困儿童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长大做祖国的栋梁。

此次活动,共捐赠课桌椅8套,受到洋浦妇工委的表扬和当地群众的欢迎。

九三学社海南省洋浦支社筹备组  巩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