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省委开展专家学者进学堂活动——走进海南中学

发表时间:2017-05-17 14:22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一直致力于发挥九三学社智力密集优势,服务社会群众,普及科学知识。2015年12月14日下午,社海南省委与社海南省委妇女与对外联络工作专委会联合在海南中学高中部科学馆二楼会议室举办“专家学者进学堂活动”,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生殖科主任医师、九三学社妇女与对外联络工作专委会委员、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支社副主委张岩给200多名初二年级的女生做《善待自己健康成长》的医学知识公益讲座,此次活动得到海南中学初中部的大力支持。

社海南省委副主委、椰树集团副总工程师覃碧霞,社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芳芳等出席讲座活动,讲座由海南中学初中部学生科张开基老师主持。张岩教授通过浅显生动的语言和大量图片,讲授了初中女生的生理常识和如何健康度过青春期,讲座直观易懂,女生们听得很认真。张岩教授讲座结束后还现场答疑,与女生们分享了关于青春期女生身心健康发展的经验。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举办的“专家学者进学堂活动”已坚持多年,社海南省委妇女与对外联络工作专委会组建女医生宣讲团坚持到学校义务普及医学常识,受到学校师生的欢迎。

(社海南省委组织处 肖爱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