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思想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3-07-10 14:12

2012年7月11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在海口市召开思想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主任周耀柒主持会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跨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王宏海、社省委宣调处处长刘学等8名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委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讨论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的思想建设,学习了海南省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根据社省委在2010年制定的《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和2011年制定的《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工作通则》,作了2012年思想建设工作安排。与会委员根据社中央和社省委今年的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工作要点,围绕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国际旅游岛建设、如何整治“庸懒散贪”等相关问题进行讨论,最后讨论选定“海南文化软实力研究”为2012年向社省委提交的思想建设研究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