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召开思想建设暨机关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5-10-15 14:12

2015年3月12日至13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在海南昌江召开思想建设暨机关工作会议。会议由社海南省委副主委周耀柒主持,社海南省委原副主委章汝先、王肃强应邀出席,社海南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市县机关专干及社省委思想研究中心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社中央宣传部《关于开展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课题招标活动的通知》精神,研究了社省委思想研究中心2015年工作安排和社情民意、提案议题。会议重点研究了《九三学社章程》的修订,与会人员结合社史研究的成果、党派发展的工作实际对社章的修订提出了很多中肯切合实际的意见。社海南省委副主委周耀柒传达九三学社中央邵鸿常务副主席、印红副主席在2014年九三学社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社中央“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目标,把我社建成团结和谐、风清气正、勤政高效的参政党机关。

社省委思想研究中心主任王宏海在会前为与会者作了《我了解的美国社会》讲座。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组织处 肖爱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