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能源行业支社筹备组联合省直七支社赴保亭开展地热资源利用调研

发表时间:2023-05-22 18:01

2023年5月14日,九三学社海南省能源行业支社筹备组组长雷栋率队赴保亭就“海南地热资源开发利用潜力”项目开展实地考察调研。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七支社主委刘必雄及部分社员参加考察调研。保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海南宝石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地热资源开发利用专家陪同调研。

保亭县七仙岭热带雨林地区,发育优质地热资源。现有直喷泉眼多处,地表温度最高可达93℃,属重碳钠型水,具有较高的医疗保健价值,目前主要应用于温泉康养。

调研组深入考察调研了八家利用地热资源的温泉酒店,通过与酒店管理人员、工程技术负责人员的交流讨论,对八家酒店的地热资源的利用情况进行深入了解。调研组认为,该区具备地热能综合开发利用的潜力,下一步将整理材料,对如何进一步开发利用好地热资源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1.png

(能源行业支社筹备组   翟瑸、省直七支社   刘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