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赴儋州番加村委会开展生态保护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3-05-22 15:52

5月12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饶颖芝一行七人在兰洋镇政府综治办人员的陪同下,赴儋州兰洋镇番加村委会调研生态保护问题,听取番加村委会第一驻村书记介绍相关情况。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部分社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图片5.png

专委会了解到,番加村委会位于番加省级自然保护区周边,与保护区接壤的自然村有那存村,为了保护林地资源,目前大部分村民已从该村迁出。番加村委会表示,会继续动员村民保护周边生态,为海南省的生态环保事业做贡献。

专委会制作了调查问卷,发放给村民填写,进一步了解村民的生态保护意识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调研活动,开阔了委员们的视野,拓展了生态保护专题调研的思路,之后将会根据这次调研了解到的情况,继续深入研究生态保护问题,为自贸港的生态建设多建言献策。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饶颖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