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赴中国人民大学举办骨干社员高级研修班

发表时间:2015-10-15 13:59

6月1日至7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与九三学社湖南省委联合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举办骨干社员高级研修班,在依托名校师资,跨省交流培训上进行了有益尝试。此次培训得到九三学社中央的大力支持,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亲临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勉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学习,在提高民主党派四种能力的基础上增强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查显友代表人民大学致辞,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代表培训班学员致辞,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长杨玲、中国人民大学统战部副部长郝丽出席开班仪式,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院长郭杰主持开班仪式。湖南和海南两省九三学社社员共70名参加研修。

此次研修班的课程设置合理,内容丰富,涉及社会治理、政治历史、国际形势、环保、大数据等多方面,涵盖当前热点问题,学员们学习热情很高,受益匪浅。知名教授学者于建嵘、秦晖、张鸣、任剑涛等为学员们授课并参与课堂互动,开拓了学员们的思维。学习期间学员们参观了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并座谈,增强了作为社员的历史荣誉感,增进了湖南、海南两省社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友谊。学习结束后,湖南、海南的学员代表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在结业典礼作总结讲话。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肖爱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