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赴厦门大学举办海南省民主党派党务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

发表时间:2015-10-15 13:57

7月19日至25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与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在福建厦门大学举办海南省民主党派党务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在依托名校师资,跨党派交流培训上进行了有益尝试,两个党派共50名学员参加研修。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蔡郑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秘书长郭潘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秘书长龚沛星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研修班的课程设置紧凑,内容丰富,涉及人文素养、领导力提升、政府公共管理、时事热点等多方面。知名教授学者傅小凡、李琦、李非等为学员们授课,案例详实,课堂生动活泼,丰富了学员们的知识结构。学习期间学员们参观了厦门自贸区,开展了拓展训练,增进了党派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友谊。学习结束后,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秘书长龚沛星在结业典礼作总结讲话。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肖爱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