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赴武汉大学举办海南省民主党派党务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

发表时间:2017-05-17 13:56

2016年3月25日—2016年3月31日,“2016年民建、民进、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武汉大学研修班”在武汉大学成功举办。民建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明哲、民进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传荣、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等领导参加开班仪式,三个党派共80位骨干代表、机关专职干部参加培训。民建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明哲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期间,学员们聆听了“中国当代社会热点问题”、“西方公共管理学的理论发展与其借鉴”、“走向未来的中国与世界”、“从华夏到中国”、“当今中国法制改革存在的问题与走向”、“世界形势下中国金融现状”、“中西方文化的精神差异”、“互联网思维:跨界与颠覆”等八个专题讲座。培训紧密结合民主党派的界别特色,既有政治理论的新学识,又有学员普遍关注的经济前沿课题。学员们经过各位名师大家精心的传道授业,在专业理论知识上得到了更新、充实和提高,思想与理念又一次获得了升华。

本次研修班集中优质资源安排了充实的教学内容,学员们都能够学有所获,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短暂而充实的学习,提高了自己作为参政党成员的政治素质、参政议政水平和社会责任感。

(社海南省委办公室李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