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举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2016年中期经验交流会议暨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7-05-17 13:56

2016年6月27日至29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在海南琼海市博鳌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期经验交流会议暨培训班。社中央研究室主任郭悦、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副研究员、王选纪念室主任丛中笑分别为社员们作《社会主义民主建设的几个基本问题》、《王选的世界--当代毕昇的心路历程》报告,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出席会议并对社海南省委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以来的工作做了阶段总结,社海口市委、社三亚市委、海南医学院支社、张玉萍、王宏海作为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社员代表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来自基层的社员和社省委机关干部共120多人参加培训会议。

社员们在分组讨论和进行学习交流时表示,通过郭悦主任作的报告,厘清了对民主基本概念的认识,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通过丛中笑老师讲述的王选院士的人生历程,对王选院士投身科学、甘为人梯、艰苦攻关、敢为人先的高尚精神和情怀所感动,在缅怀前辈的同时,激发了社员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坚定了对民主与科学的信仰。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 肖爱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