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主委会、常委会议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社十二大精神和海南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3-02-22 18:38

2月10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在海口召开八届五次主委会和八届五次常委会议,学习传达《九三学社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社中央十二大会议精神及全省两会精神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主持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副主委曹兵、李从发、王俊刚、曾敏出席会议,社海南省委常委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社社员要按照社中央的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各级组织要团结引导广大社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认为:社十二大是在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共同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九三学社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省社员要围绕社十二大确立的各项目标,结合自身工作,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面貌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全岛封关运作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准确全面把握沈晓明书记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各项任务要求,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社省委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