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助力重合村举办2023年春节联欢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08 17:01

春潮澎湃,木棉花开,欢天喜地迎新年。1月22-23日,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的全力支持下,一场由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乡村春节联欢活动在昌江县七叉镇重合村隆重举行,社海南省委出资2250元购置比赛奖品及奖金。近百名村民欢聚一堂,翘首以盼,在风格多样、异彩纷呈的节目中,庆丰年、话脱贫、颂党恩,欢声笑语迎新春。

图片1.png

在大年初一迎着朝阳升起,在广播通知活动即将开始后,村民纷纷到和谐广场集合,六个生产队的拔河队员斗志昂扬、意气风发站广场上蓄力待发,村支部书记符明财介绍了拔河比赛规则。比赛正式开始,各生产队相互比拼,队员们使出全身力气,奋力为各自的队赢得比赛,活动中观众们阵阵欢呼助威,随着欢呼声、欢笑,现场一片美好祥和,最终由一队、二队、三队赢得拔河比赛。

图片2.png

1月23日(大年初二)上午,重合村委会开展“春节”广场舞联欢活动。村民们踏着欢快的节拍,迈着幸福的舞步,把好日子唱成歌、跳成舞,浓浓年味瞬间被点燃。13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阵,充分展示了乡村振兴新变化,也诠释了重合村人对党、对家乡、对美好生活的无比热爱和向往,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图片3.png

虽然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已落下帷幕,但村民的热情未减。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是全体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和参与选手的辛苦付出,希望在往后的活动组织中,更多的热心人士积极参与,为重合村做更多实际的贡献,共同谱写美好明天的乐章,助美丽乡村振兴。

( 社省委   刘慧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