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主委过建春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20 14:38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主委过建春,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带领社海南省委机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和遗属,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并带去了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领导的关怀和慰问。

过建春主委、周耀柒专职副主委带队,走访慰问了退休领导王辉丰、王宇田遗属及覃碧霞遗属,和他们聊家常、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并介绍过去一年社海南省委取得的主要成绩。过建春主委表示,社海南省委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给予的关心和指导,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社海南省委的工作,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社海口市委专职主委杜富殿及办公室主任邝红梅共同走访慰问了覃碧霞遗属,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周耀柒专职副主委带领社海南省委机关人员,先后走访慰问了社海南省委原副主委章汝先、张伯敏、王肃强、黄元华及丁钟琦遗属等,向他们转达过建春主委对他们的问候和祝福,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一年来社海南省委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海南九三事业的发展。临别时嘱咐老同志们多多保重身体,注意疫情个人防护,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社海南省委办公室主任卢玉光及机关干部参加慰问活动。

012001.jpg

012003.jpg

012002.jpg

012006.jpg

012004.jpg

012005.jpg

012007.jpg

(社省委   黄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