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监督委员会成员赴江西学习

发表时间:2017-05-17 13:51

2015年11月2日至6日,社海南省委副主委、监委会副主任覃碧霞率队一行三人,前往江西省学习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开展社务工作及内部监督工作的成功经验。

社江西省委副主委栾波、肖礼庆秘书长、组织处长田荣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学习小组人员,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田荣处长详细地介绍了九三学社江西省委监督委员的工作职责、组织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换届人事安排等工作。覃碧霞副主委介绍了近两年来九三学社海南省监督委员会的工作细则以及实施量化考核监督的成功经验,交流了在工作监督、履职监督等方面的体会,得到了与会者的赞同。

交流学习期间,监委会成员覃碧霞等一行三人还与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会、九三学社上饶市工作委员会开展了学习、座谈,就社市委一级机关的人事安排、内设机构、工作和学习制度、人员培训、社史编撰、以及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方面进行了探讨,相互学习成功的做法。

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九三学社省级组织的合作,推进海南省九三监督委员会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社海南省委监委会 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