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社员陈俊霄为海南省农业学校优秀学生颁发“乡村振兴奖学金”

发表时间:2022-12-01 16:21

11月21日,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一支社副主委陈俊霄赴海南省农业学校,同该校党委书记李敏共同为该校优秀学生颁发“乡村振兴奖学金”。

据悉。社员陈俊霄企业海南大山泰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自2020年起与海南省农业学校开展深度的校企合作,共建园艺主题综合实训基地和海南乡土珍贵珍稀濒危树种试验基地,设立大山泰杯“乡村振兴奖学金”。每学年筹措资金2万元,用以奖励全日制优秀学生及村官班的优秀学员,旨在激励该校在校学生以及村官班学员积极学习乡村振兴方面的技术技能,助力培养乡村振兴新型实用职业人才,为海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及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人才。

图片1.png

在颁奖会上,陈俊霄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省农业学校的合作力度,建设好海南乡土珍稀珍贵濒危树种育苗试验基地,推动乡土种树在“生态产业化与产业生态化”实践中落地,助力海南“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图片2.png


作为一名九三学社海南社员,陈俊霄通过与省农业学校校企合作,共建实训基地等回馈社会的善举助力乡村振兴,自觉扛起海南民营企业的一份社会担当,以“家国情怀”和实际行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省直一支社   陈俊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