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社员陈俊霄承建的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大门获世界自然保护联盟领导高度肯定

发表时间:2022-12-01 15:58

11月27日,出席“2022年热带雨林保护国际研讨会”的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前总裁兼理事会主席、173-177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理事会主席章新胜,海南国家公园研究院执行院长汤炎非等一行到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和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考察调研。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一支社副主委、海南大山泰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霄陪同调研。

在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门口,陈俊霄向调研组汇报了其本人作为一名九三学社海南社员,秉承民主与科学的宗旨,对入口处景观进行精心设计及建设情况,章新胜对陈俊霄参与设计、海南大山泰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入口景观项目的创意主题、设计理念、艺术造型予以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许。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到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考察调研热带雨林生态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情况。

同日,陈俊霄还陪同海南省林业局原局长、海南国家公园研究院常务副理事长黄金城考察。黄金城也对该景观给予高度评价。

图片1.png

章新胜主席一行考察调研国家公园五指山大门

图片3.png

章新胜主席考察调研五指山市水满乡毛纳村

陈俊霄对领导和专家的肯定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以茅以升等九三先贤为榜样,借助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发挥好自己在生态景观的专业特长,以精益求精的匠心和家国情怀打造一流景观项目,把建设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视为“国之大者”,为高质量推进国家公园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展现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和担当。

(省直一支社   陈俊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