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社员周学东智能光电控水项目荣登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栏目

发表时间:2018-10-09 13:46

9月28-29日,中央电视台举办《创业英雄汇》南昌站项目选拔。来自福建、广东、海南等地的30个创业创新团队在前期中部赛区的层层选拔中胜出,在此展开了一场激烈角逐。海南省九三学社社员周学东的广源隆智能光电控水系统项目作为创新领域优秀项目荣登此栏目。

据悉,《创业英雄汇》是央视财经频道于2014年12月推出的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节目。节目致力于寻找具有增长潜力的创业项目,集合重量级创业导师以及数百名专业投资人,以资金、技术、资源等方面的支持,为创业者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截至目前,共有542位创业者登上《创业英雄汇》的舞台,其中共有412位创业者现场意向融资成功, 现场累计意向融资金额约达21.4亿元人民币。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社员周学东长期以来从事利用新能源解决农民的灌溉问题,积极弘扬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精神,助力绿色农业发展与脱贫攻坚战略,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定安县美杨洋村农民使用了广源隆智能光电控水系统后个个竖拇指。系统装机15.5KW,设计解决500亩农田的灌溉用水,运行一年后最终实现灌溉1000多亩的农田,为农民节省了6万多的电费,农民的生产积极性更高了,实现了降低 生产成本提高收入的目标,更为节能环保领域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