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举办节水知识宣传培训讲座

发表时间:2022-09-14 11:04

为扎实推进节水型单位建设,规范全体干部职工节水行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节水意识,形成良好的节水风尚,9月13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举办了“坚持节水优先 强化节水管理”为主题的节水知识宣传培训讲座,社海南省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主要从水资源与节约用水、国家节水行动、节水型单位建设、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四个方面展开。通过培训,让干部职工了解到我国以及海口市水情现状,节约用水的目的和意义、做法。讲座结束后,进行了节水知识测试。同时。社海南省委还通过视频、宣传贴画、在用水场所和显著位置张贴节水标识,充分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广泛宣传节约用水知识,进一步营造惜水、爱水、节水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示范带头,树立节水机关标杆,带动全区节约用水。

本次培训,使社海南省委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节水型单位建设的意义,增强了职工带头参与节水、树立公共机构节水标杆、为建设节约集约型社会作贡献的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社省委   刘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