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员曹银桥导演的作品获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好作品”奖

发表时间:2022-10-12 15:48

近日,由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支社主委、海南华侨城文化演艺有限公司演艺管理部副总监曹银桥导演的乡村振兴微电影《村里来了年轻人》荣获第九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好作品”奖。

图片1.png

据悉,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省广播电视局、临沧市人民政府主办,自2013年首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以来,便为众多微电影创作者提供了施展才华、学习交流的广阔舞台。本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共收到作品5327部,比上一届增加308部,作品来源覆盖全国各电视台、高校及视频网站等共一百多家单位及制作公司。

作为一部反映乡村题材的纪实微电影,《村里来了年轻人》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三亚天涯小镇实训过程中,帮助村里一位老父亲与儿子团聚的故事。影片情感温润饱满,书写新一代年轻人深耕于美丽乡村,投身乡村振兴事业的青春篇章。

(省直十支社   曹银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