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三十) 九三学社五指山支社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发表时间:2022-08-30 18:23

悬壶济世,医者仁心。8月份以来,海南经受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国各地医疗队奔赴海南携手抗疫,广大抗疫医务人员始终处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听令而行、闻令而动,顶着高温酷暑,冒着危险开展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令人敬佩。经过20多天日夜奋战,五指山市实现了社会面高质量清零。

8月28日下午,在驰援五指山医疗队即将返乡前夕,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联合社员企业妙自然茶业有限公司开展慰问活动,与五指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保华一同欢送援琼医护人员。

活动现场,支社领导与社员爱心企业负责人一同为来自四川、安徽及五指山市的抗疫一线医务人员送去特色农产品五指山热带雨林红茶,表达对全体医务人员的感激之情。

图片3.png

此外,为解决五指山农产品山竹因疫情滞销的问题,支社其他社员与爱心企业主动助农纾困,订购滞销的山竹等农产品,以解果农燃眉之急。

此次慰问活动,社员爱心企业送出700盒五指山红茶,价值21.6万元,购买助农纾困产品百香果、山竹一批,共计2.5万元,共计24.1万元。

图片4.png

自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疫情期间,支社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动医疗系统社员参与抗疫工作,社员爱心企业发起捐赠和助农销售活动,在机关单位工作的社员参与志愿者工作,社员们以各种形式积极加入到此次抗击疫情行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参政党的使命担当,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发挥积极作用,贡献应有力量。

(五指山市支社   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