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十九) 九三学社东方市支社社员齐心协力助抗疫 志愿服务显担当

发表时间:2022-08-18 17:45

2022年8月,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海南人民以往休闲安逸的生活,全省紧急进入抗疫状态。九三学社东方市支社秉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哪里有需要”这句话已经成为抗疫期间社员们的口头禅。

8183.jpg

社员们争当志愿者,主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支社原主委钟少武首当其冲,参与到疫情防控宣传和卡口值守工作;支社原副主委覃卫东加入社区秩序维护工作;支社主委彭业国主动承担守夜值班任务,用责任和信心构筑安全防线;支社副主委王玉梅投入到核酸检测点工作中;支社委员吴珠,在完成东方市人民医院的本职工作之余,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进行疫情防控的秩序维护……

为支持疫情防控,支社组织募捐活动,社员们纷纷捐款,为东方市抗疫工作尽绵薄之力。

没有人生来勇敢,正因为被需要,所以勇敢。九三学社东方市支社的社员们选择了逆风前行,他们奔赴抗疫一线,共克时艰。相信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同心协力,疫情很快会散去。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东方市支社   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