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十五) 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八支社联合第三、 第十支社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发表时间:2022-08-17 17:36

2022年8月初,一轮新的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短短几天就波及到海南多个市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面对如此局面,海南打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多地连续数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社会各界人士也积极应对,以各种形式积极投入抗疫中。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的号召下,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八支社的社员们主动作为,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8月13日,省直属第八支社主委梁雅兵从海口市琼山区政协了解到,琼山区的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急需防疫、生活相关物资,他当即线上征询支社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意见。经支社领导班子会议决定,省直属第八支社决定联合省直属第三支社、省直属第十支社发起募捐,社员们积极响应捐款,其中省直属第八支社共募捐到六千余元用于采购物资。

8月14日下午,省直属第八支社主委梁雅兵、副主委严宗炎、社员代表苏颖,及省直属第三支社主委邹平、省直属第十支社主委曹银桥等一行人前往椰海粮油批发市场,采购矿泉水、饮料、盒装方便面、饼干等生活物资。清点无误后,为了物资能尽快送到需要的人手上,大家纷纷化身“搬运工”,协助物资装车。紧接着,一行人马不停蹄地赶往三处慰问地:海口市琼山区滨江街道滨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凤翔街道桂林社区卫生服务站和国兴街道攀丹社区卫生服务站,将采购的物资送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琼山区抗疫的一线人员对我们的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说这批物资来得太及时了,他们马上就能用上。到场的社员们在亲眼看到社区抗疫一线人员的工作状态、亲耳听到他们讲述每日的工作内容后敬佩之情油然而生,纷纷表示要继续以实际行动为抗疫多做贡献。

当前,海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更加关键的时期,希望广大社员能积极响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号召,承担社会责任,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优势、各尽所能。我们坚信在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齐心协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8173.jpg

8174.jpg


(省直八支社   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