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十四) 九三学社海口市美兰区基层委员会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8-16 17:58

8月1日新冠肺炎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BA5.1.3在三亚首次发现以来,全省面临着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在这特殊的时刻,不少人选择挺身而出,化身为核酸采样员、信息录入员、秩序维护员等等,不畏酷暑、不惧风雨,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众多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身影之中,就有九三学社海口市美兰区基层委员会的社员们。

自8月海口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以来,基层委员会的部分社员奋战在抗疫一线,毫无怨言,用实际行动去守护这座城市。社员宋兴昌一直在美兰区灵山镇绿地广场双创、桥东村委会核酸采样点位工作;社员史蕊一直在灵山爱群小学核酸采样点位,作为核酸检测录入员坚持开展志愿服务。参与到抗疫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是他们认为这是自己应该做的,只要每个人为抗击疫情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可以帮助政府减轻一点压力。

8月11日晚,当大家都沉浸在梦乡时,社员畅安国带领工友们支援海口市抗疫方仓建设,忙碌了一整夜,圆满完成了上级安排的任务。虽然很辛苦,但是他觉得,在这个非常时期,为海口市防疫工作做点事是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担当!

81501.jpg

没有人生来勇敢,因为被需要,因为有意义,因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社海口市美兰区基层委员会的社员们才选择了逆风前行。他们奔赴抗疫一线,贡献力量,共克时艰,只为同心戮力,战胜疫情。

(社海口市委   覃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