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十三) 九三学社乐东县支社为外省援琼医护人员保后勤

发表时间:2022-08-16 17:51

8月12日,九三学社乐东县支社从乐东黎族自治县妇女联合会得知,入住在嘉华酒店的外省援助乐东医护人员紧缺一批生理用品,而乐东县妇联经费有限,仅能解决少量应急,急需社会捐赠。为解决这一情况,使医护人员后勤保障无忧,乐东县支社紧急向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及本地企业寻求支援。社海南省委马上统筹安排,乐东县支社在当地调拨、采购物资,并统计缺口资金,由社海南医学院委员会牵头组织筹款,包干支付缺口资金。经过3个小时的紧急联络,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捐赠的450包生理用品(价值5038元),以及本地企业君大集团捐赠的139包生理用品(价值1171元)就全部送到外省援琼疫情防控医护人员入住的酒店。

微信图片_20220816175342.jpg

8月16日,根据疫情一线志愿者反馈,因天气炎热,外省来乐东支援抗疫的医护人员不习惯当地饮食,支社副主委任伶与当地疫情指挥部了解情况后,当天就在支社发起募捐,采购200瓶适合外省援琼医护人员的地方风味食品,通过后勤保障志愿者闭环送至医护人员。

一箱箱物资,一份份爱心,为“最美逆行者”送去了关心关爱,凝聚了同心抗疫的强大力量。

(乐东县支社   任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