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你我同行(七)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志愿者主动请战一线 勇做抗疫“排头兵”

发表时间:2022-08-14 17:27

8月9日,面对当前海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积极响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号召,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的高级法官、社海南省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委员罗金洁主动请缨,第一时间加入抗疫志愿者服务团队,光荣地成为了海南省高院第二批支援三亚抗疫的12名青年志愿者之一,勇做最美“逆行者”。

91.jpg

罗金洁在三亚主要负责密接隔离酒店的外围安保和序维工作,短短几天里,她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获得了酒店工作人员和宾客的一致好评。

72.jpg

罗金洁表示:“面对三亚肆虐的疫情,我其实还是有些恐惧和焦虑的,但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的社员,我必须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积极为社会做贡献,我没有理由退缩和懈怠,关键时刻我应该有所担当,为抗疫事业尽一份力量。”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饶颖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