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八届二次常委会议

发表时间:2022-07-24 17:01

7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贯彻落实沈晓明书记与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主要负责人的座谈会讲话精神,并制定相应的措施。一是与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共同推动完善符合各党派特色的联系制度,全面加强与海南省科技厅等有关部门的联系;二是继续争取九三学社中央的支持,落实好社中央关于“九琼合作”的部署;三是根据沈晓明书记的要求和社中央的部署,举办“九琼合作论坛”,每年聚焦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办好一至二件大事;四是做好后备干部的储备和培养,加强协商推荐,为年轻干部成长搭建平台;五是加强组织发展;六是助力省委、省政府尽快建立政府参事制度。

会议还研究部署保密工作和参加2022中国种子大会暨南繁硅谷论坛等相关事宜。审议通过九三学社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图片1.png

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副主委廖晖、王俊刚、曾敏出席会议,常委梁军、杜富殿、黄东勉、赵志忠、夏勇开、肖爱劭参加会议,宣调处处长蒙萍,组织处处长刘芳芳、办公室主任卢玉光列席会议。

(社省委宣调处   黄帅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