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和九三学社海口市委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表时间:2022-07-28 17:01

7月25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专职主委杜富殿登门看望退休老社员、海口市科技局原副局长赵裴瓒。

周耀柒向赵裴瓒表示亲切问候,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对九三学社发展的意见建议,叮嘱他要注意保重身体,感谢他多年来为九三学社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九三学社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希望他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和社海南省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继续助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杜富殿代表社海口市委向赵老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社海口市委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希望他继续为将海口打造成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2.png

赵裴瓒对九三学社省市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始终关注九三学社的发展,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社海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刘芳芳、社海口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邝红梅及社海南省委机关干部参加慰问活动。

(社海口市委   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