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发表时间:2022-07-25 17:09

为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安全防范水平,2022年7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在机关会议室举办保密教育培训。此次培训由社海南省委办公室主任卢玉光主持,邀请海南省国家保密局总工程师何川平授课,社海南省委秘书长肖爱劭与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何川平同志向全体参训人员全面解读了保密工作的要点,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一定要绷紧保密意识这根弦。

图片5.png

会上,卢玉光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形成严谨的工作作风,杜绝一切失泄密隐患。

会后参会人员结合实际提出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类保密问题,何川平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培训,社海南省委机关工作人员对保密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了解,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保密防范意识,提高了保密工作技能及业务素质,全面提升了保密工作水平。

(社省委   李兰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