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村入户问需求,节日慰问送温暖

发表时间:2018-09-26 13:38

为做好市扶贫办通知下发的《海口市贫困户帮扶需求调查表》入户走访,了解帮扶户台风过后受灾情况并送去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中秋、国庆”两节的节日祝福,9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帮扶责任人李振昊带着社市委领导的关心和热心社员蒋博董事长赞助的慰问品,与旧州镇张锦主席、岭南村第一书记揭志跃一起走访慰问帮扶户陈祖华、王传祥、王昌海,了解他们台风受灾情况和帮扶需求,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据了解,按照落实上级的工作部署,镇、村及时制定预防措施,帮扶责任人按要求电话联系帮扶户做好防台风准备,此次台风未对帮扶户造成重大损失。帮扶责任人还按照《海口市贫困户帮扶需求调查表》的内容逐项咨询帮扶户并填写签字按印,同时做好手机APP的签到工作。

当晚,帮扶责任人与各市区帮扶责任人、镇村干部、帮扶户一起观看第103期《脱贫致富电视夜校》。本期《脱贫致富电视夜校》继续播放脱贫攻坚大比武现场汇报,第二期主要是儋州、定安、澄迈等10个市县(区)的脱贫攻坚主要领导就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工作亮点进行汇报。在夜校结束后的小组讨论中,大家表示在当前全省建设自由贸易实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有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一定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