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带队赴琼海调研

发表时间:2022-07-13 18:42

7月5日,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不久,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带队赴琼海市、博鳌乐城开展考察调研。社省委秘书长肖爱劭、组织处处长刘芳芳、办公室主任卢玉光、琼海市支社主委周世玲、副主委赵亮等陪同调研。

图片4.png

上午,周耀柒一行人来到琼海市海南盛大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参观了该公司创办的“世界热带水果之窗”。周耀柒高度肯定了该公司在世界新奇特水果引进选育、示范种植、科普观光等方面的成绩,指出要发挥九三学社的力量,与公司在科研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为琼海市经济社会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5.png

随后周耀柒一行人赴中共琼海市委统战部座谈。座谈会上,周耀柒与中共琼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日安就成立九三学社琼海市基层委员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协商。希望中共琼海市委统战部一如既往支持指导琼海市支社组织发展工作。

(社省委   李兰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