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出席欧美同学会第九届年会

发表时间:2022-07-13 14:58

2022年7月7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九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海南自贸港峰会在三亚开幕。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主委、海南欧美同学会副会长过建春、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出席开幕会。过建春主委参加了年会分论坛之一的“自贸港人才发展论坛”,周耀柒专职副主委参加了分论坛之一的“高新技术产业论坛”。

按照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的要求,社海南省委完成参会重要嘉宾的“一对一”接待工作,过建春主委、周耀柒专职副主委分别接待了来琼参会的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社安徽省委主委、中国科学院院士潘建伟,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江西省政协副主席、社江西省委原主委李华栋。此次活动加深了社海南省委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及兄弟省委之间的沟通交流,让海外留学归来的九三社员感受到了九三学社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社海南省委秘书长肖爱劭、组织处处长刘芳芳、办公室主任卢玉光等参加了此次接待活动。

(社省委  李兰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