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委员会第四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07-07 09:34

6月24日,九三学社海学院委员会第四支社组织生活会在海南省肿瘤医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委员会主委彭芸花、副主委马金辉出席会议海南省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李磊应邀出席会议海南医学院委员会副主委四支社主委刘韦淞主持

图片4.png

刘韦淞表示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为了针对性地开展社员思想教育工作,团结引领广大社员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顺利实现我国多党合作事业的薪火相传。

彭芸花强调,要不忘初心,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自由贸易港建设新潮下,要立足重点,在医疗和教育方面发挥九三学社智力密集的优势,助力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健康岛,打造高效便捷的健康服务圈,振兴中医药发展工程,建设南药研发生产基地,将海南打造成中医药走向世界的窗口。

李磊对四支社一直以来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全力支持九三学社各项工作希望四支社进一步调动广大社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九三学社参政党职能

会上社员们观看了全国政协委员张宗真在澳门两会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视频,通过学习领会了两会精神,统一认识,凝聚共识,团结带领各位社员,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随后参会社员依次回顾并汇报了自己的本职工作情况,并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的殷切嘱托,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贸港贡献智慧力量。

最后,彭芸花作总结讲话,并对海南医学院委员会今年的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海南医学院委员会   袁满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