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带队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03 09:23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6月2日上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带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社海口市委机关干部前往美兰区法治文化广场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群众宣讲毒品的种类及特征、毒品的危害、麻醉药品的主要药品及滥用危害、如何拒绝毒品、禁毒法规定等内容,让居民群众深刻了解毒品知识,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及影响。

机关干部向现场居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呼吁大家要自觉学习禁毒知识,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树牢拒毒思想防线,积极向身边人宣传禁毒知识,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共同推进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切实提高群众抵制毒品的自觉性,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为坚决打赢打好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2020—2022)收官战发力,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九三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胜利召开。

禁毒宣传活动结束后,社省市机关干部还对美兰区法治文化广场周边环境开展巡查。

社海口市委专职主委杜富殿、社海南省委办公室主任卢玉光、社省市机关干部及振兴社区居委会副主任黄春雷、白龙街道办、振兴社区居委会、美兰区禁毒委、白龙派出所等工作人员16人参加了活动。

(社海口市委   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