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农垦支社召开届中调整会议

发表时间:2018-05-07 13:36

2018年1月25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农垦支社在海南省公共卫生紧急救援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届中调整会议。

会上,支社主委党鸿毅传达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关于九三学社海南省农垦支社届中调整的批复》的主要内容,支社与会社员同意了原支社副主委方晓玲的辞职申请。会议按《九三学社章程》有关程序进行了选举,经全体与会社员表决,增补曹银桥、罗辛军同志为副主任委员。

党鸿毅主委对社海南省委长期的支持指导表示感谢,对两位同志的当选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海南省农垦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素养,领会多党合作政治协商制度的核心内涵,坚定不移地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希望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和新一轮海南农垦改革发展中展现出九三学社农垦支社的风采;三是希望加强自身建设,凝练特色,不断提高组织活力和党派竞争力,团结广大社员开展在本职工作中奋发有为,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做出更大的贡献。

届中调整后,九三学社海南省农垦支社委员会组成如下,主委:党鸿毅,副主委:杨政、曹银桥、罗辛军,委员:方晓玲、范琦、段威。



(省农垦支社 曹银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