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二支社召开会议学习“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2-05-13 10:33

5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二支社召开支社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省直十二支社主委谭文主持,支社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4.pn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和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九三学社海南省第七届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随后讨论支社2022年工作规划,确定下半年重点工作,并明确了委员职责分工。

通过会议学习和讨论,全体委员凝心聚力,目标一致,将社中央、中共海南省委和社海南省委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以社海南省委2021年工作报告为指导,在行动上传承并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认真带好队伍,组织好各项活动。

(省直十二支社   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