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主题培训活动开班

发表时间:2022-05-10 15:50

5月6日下午,在海南委的指导下,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十二支社联合九三学社海南医学院委员会共同举办“践行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主题培训活动。中共海口市委统战部海南九三学社社员海口市新联会,以及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共60多人参加培训

图片4.png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老师,通过视频直播授课。在半天时间的学习与互动交流中,杨禹老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断,并就如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做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

图片5.png

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十二支社副主委、海南唯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旭东通过视频与杨禹老师互动交流。杨禹老师寄语海南小微企业,要全面、完整、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了解企业自身的优势和劣势,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深入推进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更多的选择,企业也要主动抓住机遇,找到新的立足点,创新发展。

王旭东表示,今年是海南“能力提升建设年”,省直十二支社创新工作方式,推动支社间协作联动,通过举办学习培训、经验交流、社会实践等方式,引导广大社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的智慧,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在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新征程上努力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

(省直十二支社   王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