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机关积极践行“地球一小时”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30 08:55

为进一步提高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环保中的表率作用,助推海南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社海南省委机关根据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发布的《关于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的通知》要求,在日常工作及活动期间关闭不必要的电脑、打印机、空调等设备(下班后关闭所有电器)及公共场所照明积极开展节约能源宣传从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做起从生活习惯入手践行可持续的生活和消费方式形成良好的节能氛围强化干部职工自觉节能意识。3月26日社海南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20:30至21:30期间自觉熄灯一小时

今年“地球一小时”主题为“行动,共创未来”。倡导以人为本、以地球为先成为新常态,建设一个公平的、碳中和的、自然向好的未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机关积极接力“地球一小时”活动,呼吁海南全省广大社员踊跃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同时在日常生活中主动履行垃圾分类,节约用水用电,践行绿色低碳出行,不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以此行动倡导低碳生活,推进低碳城市建设,共同应对全球气候变化。


(社省委 刘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