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节水宣传周活动倡议书

发表时间:2022-03-22 10:54

广大社员们、机关干部们: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节水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提高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在职员工节水意识,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工作,做好绿色机关创建活动,促进形成全社会节水的良好风尚,在节能宣传周来临之际,特向全省社员和机关干部发出倡议:

一是机关各处室要率先行动起来,切实强化节水措施和管理责任,努力降低行政成本,争做节约用水的示范者、推动者。积极带头遵守节约用水规定,努力形成人人关心节水、时时注意节水的好风尚。

二是树立正确的用水观念,科学用水态度和合理的用水方式,身体力行,勤俭节约,杜绝“跑、冒、滴、漏”等现象的发生,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荣辱观,惜水、爱水、节水,自觉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三是努力保护水资源,提高水的利用率,用实际行动在日常生活中从点滴做起,树立良好的节水意识,转变用水观念,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

四是增强爱水意识,积极参加保护水资源的活动。通过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水情知识、传播节水理念,珍惜每一滴水。

大家行动起来吧,让节约用水不仅仅成为一句干枯的口号,用我们的举手之牢换来一方净土、一片蓝天,让节约用水的绿色情怀填满我们的心房,响应号召,从我做起,为建设节约型机构贡献我们的力量。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办公室

20223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