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海南省委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3-14 17:18

2022年3月11日上午,社海南省委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工作推进会,研究并部署近期有关工作,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社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海南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能力提升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能力提升弥补知识弱项、能力短板和经验盲区,以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推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全体社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方位提升工作能力、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全力推进年度工作二是要精心部署,加强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将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与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工作有机结合,一并推进三是要统筹安排,强化落实。要严格对标政治能力、改革创新能力、攻坚克难能力、狠抓落实能力、风险防控能力等五个方面能力,深挖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检视能力作风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立足本职提升能力、针对问题转变作风。

(社省委 李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