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省委对外联络与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女医生宣讲团”

发表时间:2015-10-15 11:05

社省委对外联络与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女医生宣讲团”  

社省委对外联络与妇女工作委员会充分发挥委员会的人才优势,于2015年5月12日在海口成立“女医生宣讲团”,旨在普及青少年青春期、妇女生育期疾病预防与健康保健知识。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妇委会主任刘芳芳主任、常务副主任林银燕参加了成立会议。

首批“女医生宣讲团”成员由九三社员、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张岩、海南中医院副产科戴海青、海南农垦总医院妇产科关红琼、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刘洁玲、海南现代妇婴医院王静等五位专家组成。她们均为行业内的权威人士,具有渊博的医学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会上确定了宣讲的主要内容,五位专家将针对“少女青春期生殖健康”、“少男青春期生殖健康”、“避孕与人流”、“围产期保健”、“更年期保健”几个方面的内容进学堂开展宣讲。第一次宣讲将于5月25日开展,由张岩教授在海南中学主讲“少女青春期生殖健康”。

周耀柒专职副主委对“女医生宣讲团”的成立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对下一步的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提出要充分利用社员资源,举办多学科的诸如口腔、眼晴等方面的系列讲座,传播科学预防和保健常识。

九三学社海口市委韩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