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2-01-17 17:04

2022年1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海口召开。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周耀柒出席并讲话,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副主任李从发,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副主任王俊刚等监督委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周耀柒带头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及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国家安全、意识形态和法治工作相关文件及指示精神、《九三学社中央、省级组织内部监督委员会产生办法》《九三学社中央监督委通报——社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议研究通过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监督委关于社员违纪违法案例的通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考核工作情况的报告》及表彰2021年度优秀基层组织和专委会事宜。

图片4.png

周耀柒指出,监督委员会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丰富监督内容,创新督查形式,帮助各基层组织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内部监督是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的内在要求,是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重要途径,政治性、政策性强,关系到参政党作用的有效发挥,关系到多党合作制度的健康发展,监督委要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健全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内部监督工作。大家还商议了2022年监督委员会工作安排。

(社省委 李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