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一行赴三亚开展巡视督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2-01-12 17:04

12月23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巡视督导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开展巡视督导

首先,在社三亚市委领导班子扩大座谈会上,周耀柒向社三亚市委介绍此次巡视督导目的和任务,并听取社三亚市委专职主委孙器斌代表社三亚市委作工作汇报。

随后,督导检查组分成两组分别与社三亚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委员会班子代表、社员代表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单独谈话,听取对社三亚市委、社海南省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接着,督导检查组与中共三亚市委统战部领导进行沟通交流。

最后,周耀柒专职副主委向社三亚市委反馈此次检查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对社三亚市委取得的成绩和班子成员的配备结构表示肯定希望社三亚市委要加强参政议政能力的培养,多出高质量的提案建议二是要尽快成立崖州湾科技城支社,通过在崖州湾科技城举办全国性论坛交流,将九琼合作协议落到实处三是社三亚市委要加强后备干部的培养,合理构建人才梯队。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处负责人刘芳芳、监督委委员卢玉光、丛睿等参加本次督导检查。

(社三亚市委 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