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带队到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开展巡视督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30 16:52

2021年12月21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等一行四人组成的巡视督导组到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开展巡视督导工作召开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曾家壮代表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作的2021年工作总结。巡视督导组与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及社员代表谈话,了解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工作情况、支社工作情况、社员对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对中共儋州市委统战部和社省委的意见和要求。

周耀柒专职副主委与中共儋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丽萍进行沟通交流,就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需统战部解决的问题提出建议,对中共儋州市委及统战部对九三学社工作一直以来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钟丽萍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一年来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感谢周耀柒专职副主委反馈的意见建议,表示将与中共儋州市委汇报沟通,争取尽快将意见和要求落地解决。

周耀柒专职副主委勉励九三学社儋州市基层委员会要发挥智力优势,继续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积极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儋洋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

(儋州支社 羊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