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带队到社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2-01-07 08:45

2021年12月31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等一行四人组成的督导检查组到九三学社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督导检查召开座谈会。

图片1.png

会议听取了社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赵志忠代表社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作的2021年工作总结。督导检查组与社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及社员代表谈话,了解社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领导班子工作情况、基层组织工作情况、社员对社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对中共校党委统战部的意见和要求。

周耀柒与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超进行沟通,就社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需宣传统战部解决的问题提出建议,对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及宣传统战部对民主党派工作一直以来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图片2.png

王超充分肯定了社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一年来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教学等方面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感谢周耀柒反馈的意见建议,表示将与学校中共党委汇报沟通,争取在明年社海南省委开展督导检查的时候将意见和要求落地解决。

周耀柒对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宣传统战部对民主党派工作一直以来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勉励社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要发挥智力优势,继续加强建言献策,积极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高质量发展大势中。

(社省委 黄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