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亚市委赴海棠湾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15 17:48

2021年11月4日,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专职主委孙器斌带领课题组一行6人前往海棠区开展专题调研。三亚市政协副秘书长、社三亚市委副主委曾人孝,三亚学院《天涯华文》主编王致兵博士等社员骨干陪同调研

图片4.png

在三亚海棠花开CCRC康养社区,调研组认真听项目责人的介绍,并参观社区项目设施,围绕中国高端养老、养生、休闲、旅游度假新思路等方面话题展开座谈探讨。

在国寿嘉园·逸境康养度假酒店,该酒店项目经理、九三学社社员李毅介绍酒店的康养模式,并陪同大家参观健康管理中心、康复中心、体检中心、功能医学中心、心灵疗愈中心等酒店配套大家边参观进行交流探讨

图片6.png

此次调研让课题组成员对康养模式和发展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丰富了调研资料与成果。

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九三学社三亚市委积极响应,一直研究和探索如何构建三亚乡村振兴模式,持续进行多地多次的“美丽乡村”“乡村振兴”等调研活动,撰写《培育“康养”产业与“冬都”品牌 促进海南乡村振兴》等多篇调研报告。孙器斌主委表示,课题组将继续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结合市乡村建设实际,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不断丰富我市乡村振兴的调研成果,为乡村振兴决策提供有力参考。

(社三亚市委 罗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