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调研社海南省委科技创新扶贫基地和技术扶贫培训基地

发表时间:2021-12-06 17:15

2021年12月5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工程院院士丛斌一行到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科技创新扶贫基地九三学社社员企业技术扶贫培训基地调研。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代理秘书长陪同调研。

1.png

丛斌副主席一行首先来到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科技创新扶贫基地,听取基地负责人、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促创委副主任谭文详细讲解了科技创新扶贫基地的整体组织架构、发展情况、运营模式以及特色农业项目,参观了科技创新扶贫基地成果展示厅,体验农产品溯源系统的服务功能,了解农产品信息及电商助农网络销售情况,并现场品鉴了红心火龙果、三江莲雾、旧州冷泉芋头、仁里鹧鸪茶等本地特色农产品。

2.png

3.png

随后丛斌副主席一行参观了九三学社社员的技术扶贫培训基地,听取基地负责人省直支社主委邹平讲解技术扶贫培训基地发展概况了解基地通过开展技能培训为社会输送专业性骨干人才情况

4.png

5.png

丛斌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社员技术扶贫培训基地在产业振兴、文化复兴方面取得的成果丛斌副主席表示社海南省委科技创新扶贫基地借助科技力量支持农村电商发展推进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社员的技术扶贫培训基地以专业技术辅导助推当地特色产业开发,整合农村资源实现产业振兴、文化复兴,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两个基地接下来乡村振兴工作中再接再厉,克服困难,用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省直十二支社   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