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九三学社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1-11-23 17:18

2021年11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过建春出席会议,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主持会议,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张业雄到会指导,其他社海南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员、监督委委员、海口地区部分支社主委及支社筹备组组长和社海南省委机关处室负责人等共计约50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海南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社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社学习宣传万卫星赵振东同志先进事迹的决定》以及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

001.jpg.jpeg.jpg.jpeg

图片2.png

会上,过建春主委首先代表九三学社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以下简称:社省委)领导班子作述职报。报告指出,2017年换届以来,九三学社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海南省委的领导下,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坚持把政治标准放首位,班子成员分工合作、同心协力、真抓实干履行职责。五年来,领导班子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强化政治引领,思想建设再上新台阶;围绕中心和大局,参政议政履职展现新作为;完善机制、夯实基础,组织建设有新发展;建立制度、开展考核,社内监督工作有新举措;发挥优势,社会服务有新思路;小机关、大能量,机关运行规范呈现新面貌。五年以来,社省委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中积极作为,取得良好成效。同时,梳理了领导班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方向。

图片1.png

图片4.png

之后,领导班子成员过建春、周耀柒、曹兵、廖晖、发、黄元华、王俊刚分别个人述职与会人员按照要求,结合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在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指导对领导班子工作和领导班子成员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张业雄代表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五年以来的工作,并对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图片5.png图片6.pn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李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