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二次社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1-11-22 17:47

11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二次社员大会在海南师范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海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湖,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李从发,民革海南师范大学主委关亚丽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会议由刘红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王颖代表九三学社海南师范大学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社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二次社员大会议程;选举产生了社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赵志忠当选主任委员刘红、张文飞付海燕、丁金霞当选副主任委员

过建春代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充分肯定了社海南师范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的成绩希望全体社员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圆满完成换届各项任务。同时也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坚持正确的思想政治立场方向;二是要提高政治觉悟,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三是希望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赓续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勇于创新不断进取,发挥所长,为海南师范大学省部共建高校作出九三贡献。

李湖代表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向社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第二次社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社员立足海南师范大学、主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和重要影响;并鼓励全体社员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原则 ,为海南师范大学和海南自贸港作出积极贡献。

李从发在大会闭幕讲话中代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对当选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鼓励他们坚持初心,不负九三学社的使命发挥专业所长服务社会。

新当选的主委赵志忠代表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发言。他首先感谢各级领导对全体社员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一是带领社员加强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指引,以民主党派建设“四新”“三好”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吸引优秀人才入社,同时,积极开展组织活动,让社员有组织归宿感;三是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南师范大学的中心任务,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工作。

图片5.png

(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王芹   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