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大学委员会参加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新社员和骨干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11-02 18:15

10月22日至24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在琼海市举办2021年新社员与骨干社员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社会服务处郭祥、海南大学饶颖芝为社员做专题辅导,培训班由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秘书长兼宣传调研处处长杜富殿分别主持。九三学社海南大学委员会委员副主委路延笃、社员赵鹏、何荣晓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开始前,社员集体诵读《九三学社成立宣言》,重温九三学社成立时的宣言,铭记历史,继往开来。黄华副主委和郭祥处长分别做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九三基层组织主委》和关于九三学社创建的几个问题专题报告,通过九三学社的缘起与成立,回顾了九三学社尽全力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期间,路延笃教授和赵鹏副研究员参加了骨干成员座谈会并做了交流发言

图片10.png图片11.png

(海南大学委员会   陈小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