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海南省委青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11-02 17:04

10月27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在社省委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社省委副主委、社省委青工委主任廖晖,社省委秘书长、社省委青工委常务副主任、海口市委专职主委杜富殿,社省委组织处处长肖爱劭,社省委青工委秘书长曹银桥,十余名青年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汇报了今年以来青工委相关工作的组织和筹备情况,并就举办青年论坛、羽毛球联谊赛、读书会、公益讲座进校园等活动的筹备情况展开讨论,初步拟定了第四季度工作计划。

廖晖充分肯定了省委青工委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他表示,社省委始终高度重视、关心、支持青年社员工作,自社省委青工委成立以来,坚持以《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办法》为指导,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全省青年社员工作,“九三热跑团”“九三亲子团”等活动品牌效应不断凸显,青年社员参与社务工作的积极性不断提高,与其他兄弟省份青工委的交流不断增多,为海南青年社员搭建了展示和锻炼的舞台。

廖晖强调,邵鸿副主席在刚刚召开的九三学社第七届全国青年论坛上的讲话中,多次强调青年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青年社员要积极投身我社的自身建设,为建设“四新”“三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出贡献,真正做到“让青年更九三,让九三更青年”。最后,他要求尽快组织召开青工委年度工作(扩大)会议,并从加强学习培训,力争建功自贸港,积极开展活动,做好履职服务,发展优秀社员等方面对省委青工委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9.png

(青工委   曹银桥)